不见了的某A

备战高考了呀
咕咚cp大约是在坑的边缘了,更新大概是不会再有啦,对不起了之前的朋友们

【咕咚/顺懂/机枪组/正副队】请你离我远一点

注意:abo设定 小学生文笔 有一点机枪组和正副队
           全员健在,包括罗星
           一个被水仙花熏出来的梗
           ooc我的
(1)
顾顺是一位水仙花味的alpha。
十分嫌弃这个味道的他养成了喷香水,嚼口香糖的习惯。
以至于李懂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还以为这个人的信息素和他一样。
(2)
李懂也是一位alpha,薄荷味的。
因为长相和身材以及毫无攻击性的薄荷味,刚刚入队的时候,差点被当做omega请出去。
以至于当罗星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还以为是他是哪位来看望队友的小媳妇。
(3)
顾顺喜欢薄荷味,没有原因。
李懂虽然不喜欢顾顺这样拽得二五八万的样子,但是却因为有着一样的味道,他对顾顺表露出了善意。
但是纸是包不住火的。
“其实你没有必要这样 ”李懂感觉到了空气中淡淡的水仙花味。
被撞破秘密的顾顺在厕所里洗了洗刚刚解决完的手。
(4)
李懂想收回当初的那句话。
队友们知道这件事情后都吐槽顾顺矫情,纷纷表示水仙花闻起来挺好闻。
但是李懂和他们不一样,他日常的训练,出任务都和顾顺在一个相对来说比较近的距离。
而水仙花的味道,远远闻还感觉挺好闻,凑近一点感觉味道有点浓。
当顾顺和他训练呼吸同步的时候,李懂受不住了
好熏!
“请你离我远一点。”
(5)
然后李懂就被队长骂了,
然后顾顺收到了队友们的安慰。
然后李懂被拉去加强训练了。
“要不我还是喷香水吧。”李懂有点尴尬地低头,没有看到上方顾顺狡黠的目光。
“对不起,不用喷,我会努力适应。”
(6)
后来,顾顺成功让李懂适应了这个味道。
队里面水仙花的味道变成了两人份。
“李懂,你今天的味道有点熏人啊,这个香水还是不要喷了。”
在聚餐的时候,队长认真地说服着李懂。
“咋感觉这个味道这么熟悉啊。”
石头好奇地凑过来,浓郁的水仙花味。
“啊!这不是...”“吃饭。”佟俪拉回了石头,把糖塞进了石头嘴里。“你这样让我怎么吃饭...”
(7)
佟俪看向顾顺,得到了一个炫耀一般的笑容。
“李懂。”“怎么了?”“我觉得你现在特别好闻。”
副队看着还想开口的队长,默默将菜塞进了队长嘴里。
————————————————————————
另一个版本
1.
顾顺是水仙花味的alpha,特别喜欢薄荷味。
2.
李懂是薄荷味的alpha,因为长相和身材,经常被认成omega。
3.
顾顺挺喜欢他的新观察员,就是抗压能力差了点。
4.
在解决生理问题的顾顺被李懂发现了,水仙花味充满了李懂整个鼻腔。
5.
李懂有点想掐死当初对顾顺说那些话的自己。放飞自我的顾顺在其他队友眼里是无所谓的,但是对于他这个距离来说,好熏。
6.
“请你离我远点。”这是不可能的。
7.
放假时候和队友们的聚餐,罗星也来了。
“李懂,你今天的味道有点熏人。”
队友们还没有准备好告诉罗星他的小白菜被拱了的事实。
“那是我的味道。”顾顺笑着对上罗星带有怒火的眼神。
8.
“顾顺,你又喷香水了?”石头闻到了当初顾顺为了掩盖味道喷的香水的味道,但是好像有点不一样。
“嗯,人形香水。”
佟俪默默将一脸迷茫的石头拉走。
————————————————
十分神奇的梗了
希望喜欢
感谢阅读(比心)

评论(8)

热度(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