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见了的某A

备战高考了呀
咕咚cp大约是在坑的边缘了,更新大概是不会再有啦,对不起了之前的朋友们

【咕咚/顺懂/机枪组/正副队】歹徒是一份高危职业

注意:私设全员健在,年龄操控,内有ooc
           小学生文笔不要介意 有点欢乐白痴向的感觉
            因为不会打斗场面的描写,所以疯狂跳过quq
            背景为假期的全员遇到“歹徒”
(1)
在训练室相遇的大家露出了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2)
放假的时候你会做什么
第一时间能想起来的也就是“训练”这两个字吧
今天的训练室依然很热闹
(3)
“今天一起吃饭吗?”“顾顺李懂,你们不是热衷于煮饭吗,今天的饭就交给你了。”“....是。”“为啥啊????”
李懂打开空荡荡的冰箱
“队长你是认真的吗?”
于是,大家久违地来到了商场。
买菜
(4)
佟莉被拦住了,在女厕所门口
“你这个死变态!还想装女人!给我出去!”
(5)
“她....她是我女朋友!”
“我不歧视同性恋,但是这不是你上女厕所的理由!”
“我是直的!!!”“我真的是女生。”
虽然一开始在队里面也会有些人认错,但是这种情况还是佟莉第一次遇到。
(6)
“我不知道你们想吃什么,你们自己去买菜。”
然后顾顺就拉着李懂跑走了
还有飞速跟上的罗星。
“.....”
队长看着眼前一片绿色
“我想吃肉”
(7)
庄羽和陆琛看着老夫老妻远去的身影,
“我们去游戏厅?”“行啊,走吧。”
(8)
李懂被劫持了,在两个强大的狙击手的眼皮子底下。
“按我说的做,不然我就杀了你们弟弟!”
其实是哥哥,顾顺看到了歹徒颤抖的手。
(9)
“队长!李懂被劫持了,在大厅!”
游戏厅闯入了一群人,拿着武器。
庄羽飞快地蹲下
“队长!我们这边也有歹徒!游戏厅!”
我靠差一点就赢陆琛了,来的真不是时候。
(10)
“团体作案啊?”杨锐看着眼前突然出现的一群人,“这么嚣张的?”
虽然是带了武器,但是好像枪不像真的。
“佟莉,大厅李懂被劫持。,石头,你去游戏厅。”
手机好麻烦
杨锐和徐宏对视了一眼
就当检验训练成果吧。
(11)
佟莉好不容易上完了厕所,然后两个人得到了打扫厕所阿姨到道歉。
“我去找李懂,你自己小心。”
还好今天没有被石头说服穿裙子
(12)
罗星看到了佟莉在慢慢地接近歹徒
顾顺李懂接收到了罗星的脑电波
在歹徒的大吼中,李懂将手往后猛地一顶
刀轻轻划过了李懂的脖子
奇怪,没有开锋?
佟俪猛地扑了上去。
(13)
游戏厅里面的音乐十分嘈杂,
庄羽看了一看显示着“game over”的游戏机,十分头疼
“谁输谁去当佟俪姐的陪练。”
三人十分有默契地解决了所有歹徒后
“石头!”“?”“...算了。”
转头看见陆琛灿烂的笑容。
(14)
广播里面传来了队长的声音
“这是一场演习,大家松手。”
佟莉一愣,猛地松开还掐着歹徒的双手
石头一顿,尴尬地看着躺在地上的歹徒
我说为啥这么不经打
(15)
得知李懂因为长相被劫持的顾顺一直笑到了家里还没有停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因为你看上去比较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顾顺这段时间大概是看不到他的观察员和口香糖了。
李懂默默坐到了罗星身边。
(16)
“辛苦大家了。”杨锐看着厨房里面和忙碌的两个人,“还好你们没有下重手。”
队员们纷纷摸了摸自己的钱包
“庄羽!你输了,别赖账!”
“我靠要不是这个什么演习我才不会输好吗!”
“佟莉姐!庄羽要当你的陪练!”
正吃着糖的石头突然看向庄羽和陆琛
(17)
“我都还没有吃过你煮的饭。”顾顺委屈地帮李懂洗着餐具,好像一只巨型犬。
“....”你多大了??李懂好笑地夹起刚煮好的菜,塞进顾顺嘴里,“吃过了。”
然后罗星就对上了顾顺挑衅的目光。
(18)
“队长,你种的那些菜呢?”徐宏看向了阳台。“咳,挺好。”杨锐拉过徐宏,“看...看电视。”
“副队!这没有菜啊!”陆琛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去了阳台,“这些花盆都是只有土啊!”
“陆琛,佟莉的陪练暂定是你了。”
“....”佟莉和石头又一次默契地抬起头。
(19)
“煮好了。”“来吃饭吧!”
“来来来,干杯!!”
九个杯子整齐地碰在了一起。
——————————————
佟莉:当我的陪练这么惨吗?
石头:做梦都想当
——————————————
十分幼稚的文笔了!
有错误欢迎指出
因为不知道怎么写歹徒出现的原因,便改成了演习,让你们失望了quq
希望喜欢quq
感谢阅读(比心)

评论(4)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